博客年龄:14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不清醒

2011-07-11 22:19 阅读(?)评论(0)

朋友的儿子2岁半了,他的父亲说:我还没有适应当爹的角色呢。

听后没有嘲笑,只是震撼了一下,我适应了吗?我也是妈妈了,我有没有适应做妈妈的角色?

为什么更多时候会喜欢躺在沙发上安静的读一本书?为什么更多时候希望一个人去徒步旅行?为什么更多时候想和同学朋友毫无顾忌一起喝酒K歌?为什么更多时候想和老公去酣畅淋漓的打一场球?为什么更多时候希望和朋友一起去看场电影?

而不是匆忙的给孩子做饭、换衣服、梳头发、送去幼儿园?不是焦灼的等在校门口接她回家、买菜、再做饭?不是给她洗澡、洗衣服、讲故事哄她睡觉?生活要是能够跳跃多好啊!

希望能有所分担,希望能快乐,看看身边我们这些同学朋友,似乎都是在抱怨为了孩子,我们失去了多少。不是我们不爱孩子,或许真的是我们还没有完全适应父母的角色吧。

怎么能让生活过的轻松愉快一些呢?没有时间学习,没有时间运动,没有时间娱乐,没有时间放松自己。

我很自私吗?不,我爱我的孩子,可是……

混沌的夏季!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