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轮回乐队的老歌

2011-01-13 23:0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费了好长时间才找到了吴彤主唱时的那首《往事河流》,再一次听到感觉有些凄凉。

    和他通了个电话,只是让他听了听那首歌,电话似乎只有叹息。

    不知道命运为何要跟他开这样的玩笑,为何如此的刁难他,难道说他真的在前世有过不可赦免的罪过?

    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去评论他曾经伴我做过的那些岁月,或许我诅咒过他,恨过他,但是面对眼前他所遭遇的种种,还是有种脊梁骨出冷汗的感觉。

    接二连三的失去亲人,最最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23的爱人也会离他而去,太意外了,太不可思议了,这种折磨和惩罚是不是真的有些过火了呢,让他每天面对牙牙学语的女儿,那种心里的纠葛,那种无以言表的疼痛,该如何面对?

    活下去,是一定要,但是这种生活让任何一个能够说自己坚强的人都难以承受,我不知道该劝慰他什么,我知道,任何的语言都是没有用的,那种痛和苦,只能和着泪水自己咽。

    只希望,坚强的生活下去吧,老天会公平的眷顾你以后的生活,幸福就在不远的将来。

    祝福你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清醒 下一篇:新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